流氓校长全



001女校长王菲
「老妈,你找我来你的办公室有事情说吗?」一间偌大的校 长办公室里,一名青年男子高亢而有力的声音响起,只是那声音 怎么听也带有着一丝丝坏坏的味道!
这名英俊的青年男子名为林枫,今年二十五岁,他有着浓黑 的眉毛,眉宇间透出英气,一双有神的眼睛流露着淡淡地笑意, 笔挺的鼻樑和薄薄的嘴唇恰倒好处的镶嵌在脸上,构成了一张俊 美又耐看的脸,他的两片嘴唇紧抿,挺直的鼻子下两道勾纹不屈 的向上翘着,一身黑色衬衣西裤,黑亮皮鞋的帅气脸上带着淡淡 的笑意,有着一股令女人心动的英俊儒雅之气。
林枫的身前那张舒服的旋转椅子上坐着的正是林枫的母亲, 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林枫的养母王菲。
「呵呵,枫儿,妈妈找你来也沒什么大事,就是想和你聊聊 你这些天的工作情况,你坐吧。」王菲的声音很是温和,对于自 己的孩子,她永远都是那么的柔和慈爱,母亲的力量是伟大的, 千古不变的感动永远在母亲和子女之间演绎着。
身前的王菲相貌可谓是不得不让人震撼无比,作为花都市唯 一一所女子中学花都女子中学校长的王菲其气质形象无一不是让 许多人折服的对象!
美丽的瓜子脸、桃花眼、樱桃小嘴,一头长髮,个头高挑, 身材丰满匀称,尤其那双丹凤眼,妩媚漂亮,眼神之中多少透着 几分幸福甜蜜,凹凸有致光洁如玉丰满而有韵味的胴。体,包裹 在白色套装短窄裙里,而显的更加妩媚动人,性。
感十足。从坚挺结实的玉。乳到纤细的柳腰,再从左右膨胀 浑圆翘起丰腴的美臀,到达修长浑圆的丝袜美腿,那种带有性。 感的曲缐美是那些仅仅是自夸年轻的女孩所不能比的,那是一种 成熟女人特有的魅力。
端庄考究的衣着下浮现出成熟女性才有的美妙曲缐,白晰的 脸颊上戴着一副金丝眼镜,气质显得知性而高雅。
听到了王菲这么一说,那林枫也跟着坐在了母亲王菲的身前 的办公椅上,两个人四目开始相对了起来,母亲王菲在林枫的眼 里从小都是那么的神圣伟大,花都女子中学当年是由老爸和老妈 两人一起所创建,老爸和母亲两人为了花都女子中学矜矜业业付 出了太多太多!
老爸在五年前因病去世后,母亲更是一个人担当起了校长这 个重任,到了如今花都女子中学早已经在整个花都市红红火火,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花都市市民可能不知道花都市的市长是谁,但 是他们一定知道花都市有一所唯一且着名的女子中学!
那林枫也正是如此,子代父职,花都女子中学是父母一生的 心血,所以林枫刚刚才研究生毕业后不久就随着母亲来到了花都 女子中学担任老师兼班主任一职!
如今刚刚才上班了一个星期,所以今天老妈又让自己来她办 公室谈话了。
「老妈,我觉得我每天在学校里面好尴尬啊,每天面对那么 多的女人,真的是太不习惯了,你看我一个大男人的,每天跟着 一大群的女人待在一起,时间长了,你就不怕你的儿子会变性吗 ?」林枫开始诉说起了自己的苦衷,其实虽然口里这么说着,其 实心里还是很乐呵的,在花都市,哪个学校的老师不羡慕都来花 都女子中学呢?
在这里不仅工资待遇高,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在这里还有着如 此多的美女,美女老师、美女学生少女、那一抓可就是一大把! 所以许多人都是梦寐以求到花都女子中学当老师的。
但是也正是因为如此,花都女子中学的老师招聘更为严厉和 艰难,不仅老师的文化素质高,还得考验老师的心理素质和其自 身品质!
听到了林枫说这话,那王菲浅浅一笑,浅笑的同时成熟的芳 脸上露出两个小酒窝:「呵呵,枫儿,我是你的妈妈,难道我还 不瞭解你吗?別在这里说什么尴尬不尴尬的,现在我找你来,就 是想和你谈谈这个事情,我每次考察时都发现你和学校里的女老 师们关系打的火热,要知道你才来学校一周时间呢,你可不能对 不起你的姐姐,妈妈可就只有你姐姐一个亲生女儿,我和你爸爸 从小可是盼着你和你姐姐结婚的,你可不能对不起你的姐姐啊。 」林芳深深的点了点头:「老妈,你可不要误会,我怎么会对不 起姐姐呢,嘿嘿,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林枫微笑着点 点头,他自然明白养母和养父的意思,虽然自己是王菲所领养的 孩子,但是王菲和养父从小对自己就如同亲生儿子一般,姐姐是 他们的亲生女儿,但是父母对于自己的疼爱完全就是毫不弱于姐 姐,而父母从小就是盼着想要自己长大了和姐姐一起结合成婚, 这样一家人也就可以永远生活在一起了。
只是到了现在,养父却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五年的时间了。
002结婚「嗯,枫儿,你能这么说,那我就放心了,你和 你姐姐从小到大一起长大,感情深厚,你爸爸在生前的遗愿也就 是想要看到你和你姐姐结婚的那一天,只是那个时候你们年龄都 还不大,咦……」想起已经去世的老公,王菲的心理莫名的一阵 伤感,黯然伤神之下,美人的眼神更是动人,楚楚动人!
「嗯,老妈,你就不要伤感了,爸爸的心愿我们会完成的, 等再过些日子,我和姐姐就成婚,到时候一定去爸爸的墓前告诉 他老人家,我相信,爸爸一定会祝福我们一家人的。」林枫点点 头,看到母亲如此忧伤的眼神,他自然明白母亲是想起了去世的 老爸,林枫自然知道老妈对于老爸的感情有多么深厚。
要知道她们两个人当年可都是白手起家,一心一意打拼创办 了学校,接着又将学校发展成为了花都市最为出名的中学之一, 这一路上两人的情有多深自然是別人所无法看透的!
听了林枫的这话,王菲的眼神里多了一份异样的神色,轻柔 道:「嗯,嗯,那就好,就在今年之内,妈妈一定会将你和你姐 姐的婚事办了。你看你们也老大不小了,你今年二十五岁了,你 姐姐也已经二十六岁了,再这样的等下去那还成什么样子了,你 是男人当然可以等,但是你姐姐可是女孩子啊,现在这社会上2 6岁的女子还沒嫁人,那可都快要成为別人眼中的剩女了。」林 枫诺诺的点着头表示答应着,母亲的这句话可是屡见不鲜了,那 林枫听着倒也沒觉得烦。
谁让老妈王菲从小在林枫的眼里就是全天下最好的女人呢? 养育之恩不得不报,而且这么多年王菲对于自己的疼爱早已经让 那林枫感激涕林,可以说这个世界上对于林枫最为重要的人那就 是老妈王菲了。
而姐姐也仅仅只能排名第二而已!当然排名第二的姐姐份量 也是极其重要的,王菲和姐姐两人对于林枫而言那就如同是女神 一般的存在。
对于女神,有的只有敬畏、羡慕、而不敢有着丝毫的亵渎!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些年来林枫一直不去碰姐姐的原因,虽然 姐姐迟早是自己的妻子,但是林枫却一直与姐姐保持着距离不忍 去亵渎。
因为姐姐在林枫的心理真的是太过于神圣了,神圣到就是女 神一般的存在,林枫不忍心自己的髒手去玷污了姐姐,玷污了自 己心中美丽的女神。
「好吧,老妈,我都听你的,今年结婚就今年吧,但是这也 得姐姐愿意才行啊,我还不知道她愿不愿意呢。」林枫点头答应 道。
「咯咯……」那王菲的妩媚笑声响起,轻轻拿起身旁的一杯 茶水,行为举止之间无不都优雅美丽十足。
喝了一小口茶水之后,王菲这才继续道:「枫儿啊,你一个 大男人难道你就看不出来吗?你姐姐的心里也是很爱很爱你的, 要不然这么多年了她为什么一直从来沒有谈过恋爱呢?她不就是 在等着和你结婚吗?你一个大男人得主动一点,可不要再婆婆妈 妈的像个女孩子一样,得放聪明一点,主动的赶紧向你姐姐告白 求婚啊,我的小笨蛋儿子。」林枫听了王菲这话,心理暗暗的一 喜,母亲的话说得的确是个道理啊,这些年来姐姐可一直都是从 未恋爱过,从未和別的男人在一起过,对于自己是加倍的疼爱, 林枫当然也是明白姐姐的心意的。
但是正是因为这样那林枫才在心里暗暗额愧疚,因为这些年 来在大学读书的时候林枫可是沒有少背着母亲和姐姐在外面乱搞 过!比如偶尔去去酒吧勾搭几个少、妇玩玩一夜的暧昧,再偶尔 见见女网友玩玩……不过还好林枫所玩过的女人都沒一个是正经 的女人,也沒有真正结交过女朋友,因为他的心里明白,姐姐对 于自己的好和家里人的期望!
003女子中学「嘿嘿,老妈,我说您就那么想抱孙子吗? 幹嘛这么着急呢?你还是让我先好好考虑一下吧,总之我会让你 满意的。」林枫叹息一笑,瞥了一眼身前行为端庄举止皆是一流 的老妈,心里莫名的一阵兴奋。
看着如此美丽端庄的一个美妇人,那也是一种享受啊。
林枫从小就觉得自己是幸运的,虽然自己到现在为止都不知 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但是林枫庆幸的是自己有了现在如此疼 爱自己的母亲和姐姐。
对于抛弃丢掉自己不顾的亲生父母,林枫早已经是由原本的 恨透之极到现在的不屑!恨的反面既是爱,大多数的时候,对一 个人恨得越深,爱也随之越深!
而对于一个人最高境界的惩罚那就是不屑!直接的无视,沒 有一丝的感觉,就形如陌生人一般!林枫现在便已经做到了,他 已经不再奢望着想像自己哪一天会遇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再叫他 们一声爸爸妈妈,或者是狠狠的痛骂他们一顿。
听到儿子这么一说,王菲轻轻一笑,一笑之间妩媚十足,美 人眸子里面荡漾出了几丝欣慰的神色。
「呵呵,妈妈怎么会不着急呢?坏傢伙,妈妈今年都四十多 了呢,人都老了,你都成天叫我老妈老妈的了,妈妈就是想趁着 现在不是很老让你和你姐姐结婚,那样还能帮着你们带孩子,要 是等我真正老的时候,你们就会嫌弃妈妈老了髒了不好了。」王 菲耐心的说着。
「老妈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你人哪里又老了?保养的这么好 ,现在看了最多也就三十来岁呢,既然你不喜欢我叫你老妈,那 我以后就还是叫你妈妈吧。」林枫有些着急了,生怕母亲生气伤 心了。
但是事实上下一刻王菲的话证明林枫是多疑了。
「呵呵,算了吧,你这么叫我我都听了这么多年了,还是叫 老妈让我喜欢一点,要是真的换成了妈妈,还真的有些不适应呢 。」王菲一笑之间露出几颗洁白的皓齿亮丽好看极了,让人无不 羡慕她那美丽的白牙。
「就是的嘛,还是老妈你最好最美了,您就放心吧,我一定 会好好的努力,好好的抓紧时间向姐姐告白,早点结婚早点生个 大胖小子,行了吧。」「嗯!嗯!嗯!」这才像话嘛。
王菲满意的点点头:「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你快去上课吧 。」林枫这才响想起了自己待会儿第四节还有课呢,于是这才站 起了身子,微笑着看向身前的母亲:「那校长,我先告退了。」 花都女子中学和大多数学校的上课模式相差无几,也是上午四节 课,下午三节课的授课模式!学生有早自习,初中班无晚自习! 高中班有晚自习!作为民办的优秀中学,花都女子中学的学生学 费也是相比公办学校高了不少。
学生每人每年的学费便是两万元,如此的价格实属不低,但 是其优秀的办学理念和知名度早已经在全国皆是有了一定名气, 求学者也是多不胜数。
就比如现在,到了现在花都女子中学全校学生加起来人数接 近一万人,分为初中和高中两个级別!而学校省外的学生比例则 达到了百分之二十!省内其他地区的学生也达到了百分之三十!
004优秀的班主任初二五班的教室内,五十馀名学生统一 安静的聆听着一名老师的演讲!
整个教室里除了那名高大俊秀的男老师略带磁性的讲课声之 外,早已经沒有一丝的吵杂声,好像是谁也不愿意去打扰老师的 讲课进度。
一周之前,初二五班在整个学校的二年级里面成绩一直还是 排名年纪倒数第一,上课班级喧鬧不断,班级早已经将众多老师 气得差点吐血而亡,问遍整个学校的老师也沒有几个愿意来初二 五班任课,更是无一人愿意来接替班主任的位置。
而就在这个时候,林枫正好毕业回来了,当时的林枫在从校 长老妈那里听说到了初二五班的情况之后,短暂的沈思之后便毅 然答应接下了这个严峻的职责!
林枫在接任初二五班班主任之后,五班所发生的变化立马引 起了众多人的惊讶,众多学生也纷纷喜欢上了这个新来的班主任 老师。
当然,林枫能被众多学生喜欢的原因也是不少的,一来是林 枫本身就是玉树临风,相貌本就是英俊非凡的他自然可是大多数 女孩子喜欢的对象!要知道在大学里面读书的时候,林枫可是年 年被评为系里的系帅!整个中文系一千多人里面能够夺得头彩自 然也能说明许多问题了。
二来的原因则是和这些小荷才露尖尖角的萝莉们有关了!这 些正是才刚刚接受人类身体第一次青春期发、育变化的小萝莉们 才刚刚开始萌生了一丝丝春、意!
身体经歷了一次变化,心灵也开始接受了一丝丝洗礼,十三 四岁的年纪正好是爱情萌发的阶段,眼前突然来了一位高大英俊 帅气的男老师,谁又不为之眼前一亮呢?
三来的原因自然则是因为林枫的所作所为了,林枫在相貌和 年龄上能获得了众多学生的好感,这本就是一个大大的优点!加 之林枫自身专业知识的丰富而其自身的学业成绩!
京城大学研究生毕业!就凭着林枫的这个毕业证也使得众多 学生们羡慕的对象!京城大学,在华夏国无不是众人皆知的大学 !花都女子中学本就是已经闻名远胜了,但是比起京城大学而言 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京城大学乃是华夏国最为出名的大学之一,综合实力跃居全 国前两名!其学子遍佈全球!
所以毫无疑问,林枫的文化水平早已经是这些学生们羡慕嫉 妒的对象!
第四个原因则是林枫的教导有方了,林枫教授的是语文课, 他的课堂上总能让学生们听到不一样的课程,使得学生们受益良 多!上课时课堂上与学生的关系为师生关系,下课后与学生则是 朋友关系。
短短的一周时间林枫与学生们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处理 班级的事情总是做得条条是理!一周的时间下来,凭藉着超强的 记忆力,林枫已经完全能将全班五十多名学生名字记下!
这些原因,无不都是让二年级五班发生着极大转变的因素!
今天的林枫依然是盡职盡责的讲授着今天的课程。
005青春期随着中午学校放学铃声的响起,林枫也渐渐停 下了讲课!
轻轻的合上手中的教材书,林枫细细的打量了一下全班教室 ,严肃有神般的说道:「现在已经是五月份了,再过两个月我们 就会进行期末考试,到时大家就是初三了!希望同学们还是盡心 盡力,争取在这次的期末考试中努力冲刺,摘掉咱们头上这顶」 光荣的第一名「这帽子行不?不指望大家进入全级前五,但是前 十大家也得争取努力一下,好不好?」「好!」五十馀名女同学 齐刷刷的说道,少女的声音是如此的清脆可人,听着这些萝莉孩 子们的声音,林枫都觉得自己也回到了初中时代。
每个人的初中时代都是那么的浪漫多姿,多么值得人去嚮往 。
林枫的嘴角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呵呵,大家的回答是很 响亮,不过大家能否再大一点点呢?」「有信心……」就在林枫 近前的一名女孩第一个当先再次说了出来。
而这名女孩的声音一说完当即引起了身后众多女孩们的一片 娇笑声。
林枫满意的瞥了一眼身旁出声的那女孩,这女孩林枫自然是 认识的,而且和自己私下关系还是不错,是班上的语文科代表, 林枫是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这语文课的科代表自然就是会经常出 入自己的办公室了,平时收收作业,批改完作业之后又得靠科代 表发回去!
这小女孩语文科代表名字叫做徐璐,语文成绩尤其的好,作 文也得也是一流的好!在学校的校报里面可是经常有刊登她写的 文章!
小女孩徐璐整个人生的可谓是娇小玲珑,身材并不高,一米 五五的样子,藕般的柔软玉臂,优美浑圆的修长玉。腿,细削光 滑的小腿,以及那青春诱。人、芳香四溢的青涩双。峰,配上细 腻柔滑、娇嫩玉润的冰肌玉骨,真的是小家碧玉,让人怜惜不已 。
若丹霞,肩若刀削,腰若约束,丰姿绰约,妙若天成,一头 披落的秀髮如最高级的黑缎般柔软亮丽,瓜子脸儿轮廊分明,星 眸朱唇配上粉藕雪白的肌。肤,体态更是有如灵峰秀峦般引人暇 思,当真配得上增一分则肥;减一分则瘦的称赞。
那清丽脱俗的玉容,那秀美柔韧并且晶莹润泽的玉颈,更极 力增加了荡人心魄的诱、惑力,让人甘于沈沦、陷溺其中,不思 自拔。
「大家都笑什么笑,徐璐同学就是说的很好,大家都得有信 心,明白,都再次放大你们的声音一起说一次,有沒有信心?」 「有信心……」这一切全班五十多道声音更是出奇的统一响亮。
「好吧,大家都下课吧!」林枫自然明白已经下课了,这些 孩子们可还得下课赶紧去吃饭呢,青春期可是不能耽搁这些少女 们的午饭时间!要不然这些漂亮的孩子们要是因为营养不良致使 身体之中某些最为应该凸起发、育的地方沒有发、育到理想之中 的那般高耸,那自己可就是罪人了。
不过那林枫很快的心理又是邪恶的一想:「嘿嘿,不过我可 以给她们摸大啊!
用我的这双手肯定比食物管用多了吧!!」006徐璐毫无 疑问,这些少女们虽然沒有男孩子那般活蹦乱跳,但是在她们当 听到林枫宣佈下课的那一刻还是充满了兴奋之色的。
在说完下课两字的同时,林枫也跟着出了教室。
只是当那林枫正当刚走出教室不久,身后的一个小巧清脆的 声音当即引起了林枫的注意力。
「林老师……」转过身子,定眼一看,那不是五班的语文科 代表徐璐吗?
「是徐璐同学啊,怎么了?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对老师说啊 ?」林枫为人师表的这个时候说话还是很严肃的,不过那林枫虽 然眼睛里透露着为人师表本应该有的严肃,这个时候却是偷偷的 瞄了一瞄徐璐的胸前的那对微微发、育的双、峰。
这徐璐穿着圆领衬衣,领口的纽扣并未扣紧,下身是一条白 色的短裤,娇躯被束缚得曲缐玲珑,凹凸有致,胸前高高挺起, 玉腰盈盈一握,浑、圆的玉、臀高高翘起,莹白修长!
徐璐的双腿并沒有穿丝袜,白皙纤细的双腿看起来呈现出一 道亮丽的风景缐,花都女子中学并沒有规定学校学生必须穿校服 ,对于学生的打扮也沒有多么的苛刻,所以学校里如此多的学生 每天形形色色的打扮花哨无比,将青春亮丽的身姿风韵完全体现 了出来,可以毫无过分的说,花都女子中学的学生穿着打扮完全 就是走在时尚界的前沿!
林枫对徐璐上下扫瞄了一圈之后,那徐璐自然是明显的感觉 到了老师在看着自己,这个时候徐璐不由的俏脸上露出了一丝的 哀羞之色,浅浅的埋着头,温和道:「林老师,是这样的,我妈 妈想请你今晚一起吃个晚饭,可以吗?」听到了徐璐这么说,林 枫的心理自然很是乐意啊,这徐璐人都这么的娇小可爱,那她的 妈妈肯定也是一个成熟漂亮的少、妇了!虽然只是约自己这个孩 子的班主任老师吃个晚饭,但是如果能与她妈妈慢慢发展好关系 也不错啊!要是能够偶尔来一场疯狂的回忆就更加不错了。
也就是在林枫这胡思乱想的时刻,那徐璐再次说话了,扬起 了小脸蛋儿,一脸疑惑的问道:「怎么了?林老师?难道你晚上 沒空吗?我妈妈就是说想要请你吃顿饭感谢感谢你对我的关心和 帮助,你可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的偶像呢。」徐璐在说完这 话又是脸蛋上飞上了几抹红晕,这丫头还真是可爱极了。
「啊?沒有啊,我晚上有空。」林枫这才恍然大悟过来,原 来自己刚才只顾着想着这人家徐璐的妈妈是何等模样了,居然都 忘了回答人家的话了呢。要是让那徐璐同学知道了自己刚才想什 么东东,那不就是丢脸丢大了吗?
「(*^__^*)嘻嘻……那这么说,林老师你是答应我了?」 徐璐银铃般的笑声响起,一笑之间她的脸颊上也出现了两个小酒 窝,看起来可爱极了。
「嗯,好的,徐璐,老师答应你了。」「嗯,好呢,那老师 我先去吃午饭了,老师再见。」徐璐兴奋的挥舞着小手儿与林枫 告別。
「再见。」林枫微笑着跟着挥手告別,看着娇小可人的美萝 莉远去。
007俏丽夏冬儿下课之后,一辆银白色的奥迪A6缓缓驶 出学校,在花都女子中学。一辆奥迪A6也并不是显得那么显眼 ,要知道,花都女子中学的学生学费每年都是相比其他学校多了 不少。
所以从另一方面而言,花都女子中学可以算的上是个贵族学 校了,各种豪华车不断的进出学校接送着孩子们上下学!
而这辆银白色的新款奥迪A6的车主正是林枫了,车子是前 几天母亲王菲送给自己二十五岁时的生日礼物,这也是林枫人生 之中的第一辆爱车,所以对其更是喜爱不已,而且这可是母亲给 自己的一片心意。
放了学林枫便直接驱车去找姐姐了,自从回到家的这些日子 里,林枫可是每天负责接送姐姐上下班!
一刻钟之后,林枫已经来到了花都市最为出名的商业街的一 家名为阿依莲女子专卖店的店门口!而这家阿依莲女子专卖店无 疑便是花都市最受女性青睐喜欢的一家服装店之一了。
整个店面很大很大,林枫现在虽然只是站在店门口,但是也 可以感受到店里面来来往往的客人是多么拥挤热鬧了。
这家店的老闆也正是林枫的姐姐林雨婷,大学毕业之后林雨 婷便从母亲那里借了点钱开起了这家阿依莲分店,到了如今整家 店已经越来越大,知名度也大大提升!
那林枫一到店门口便有些不好意思了,毕竟这里面来往的客 人们都是女性,很少有男性,有男性的那也是陪着女朋友一起进 去的,可是自己一个大老爷们要是进去了多么不好意思啊。
来来往往的女子不断进出着,五月一到,又是丝袜氾漤的季 节,那林枫因为羞涩低着头,一低头便看到眼前的丝袜女在不断 的晃动。
硬着头皮林枫还是走了进去,一进去林枫便发觉周围的几个 女人就不时的瞅着自己,「妈的,沒见过帅哥啊,看得我一脸的 不自然。」林枫一阵的郁闷,接着向里面走去。
而这个时候一声女子的声音当即引起了林枫的注意,因为那 是针对林枫的声音。
「枫哥,你又来接我们老闆了啊。」说话的那女子正是姐姐 店里的一名服务员,二十岁的样子,生的有模有样的,林枫是认 识这名女子的,因为前几天每次来林枫都看见过这名服务员,和 她也偶尔聊了几句,知道这女服务员的名字叫夏冬儿。
姐姐这家店里的员工至少也是十几个,但是唯独林枫就对这 夏冬儿印象最为深刻,沒有別的原因,就因为这夏冬儿是服务员 里面最为漂亮出色的一个。
一头如云的秀髮,鹅蛋脸;一双会说话的大眼,微翘的瑶鼻 ,微厚而性、感的嘴唇。身材高挑,穿的是店里统一的制服,纯 白色的高旗袍领,短袖剪裁贴切的黑色连身窄裙,当然了这都是 阿依莲品牌的服装。整套制服称出颈部及玉臂雪白的肌肤及出她 不算小的胸。部,可能不到二十四寸的细腰;下身裙摆约在膝上 十五二十公分,露出匀称的美腿。足下穿的是玫瑰红色的近三寸 高跟鞋,端地是不折不扣的漂亮美女一个。
008姐姐林雨婷「嗯,我找我姐姐,呵呵,冬儿你可是越 来越漂亮了啊。」林枫微笑着点点头,一边再次细细的打量了一 下夏冬儿那黑色窄裙下的那双美腿,不由得微微心理盘算着自己 到底怎样才能得到这个俏丽的服务员呢?
「嘻嘻,枫哥你那眼神真是好坏呀,我先忙去了。」夏冬儿 深深的给了林枫一记白眼之后接着踩着莲步开始继续招揽客人去 了。
随着夏冬儿离去之后,林枫便径直去了店里二楼的那间办公 室,整个服装店由两楼组成,不过二楼是衣物储备室和办公所专 用的地方!
一进了姐姐的办公室,林峰的眼前便出现了他最为喜欢的姐 姐了。
林雨婷今天穿的,是一件紫色的短袖上衣,那小小的上衣, 将林雨婷的上身包裹得紧紧的,使得林雨婷的那丰满的山峰使劲 的突出了出来,正在胸前划着优美的孤形,诱、惑着林枫的眼睛 ,而林雨婷的下、身,则是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裙,那小小的裙子 ,紧紧的包裹在林雨婷的那丰满的身体上,使得林雨婷的那浑圆 挺翘的身体盡情的展现在了林枫的眼前。那紧紧的包裹着林雨婷 的笔直而丰满的双腿的丝袜,在那黑色的短裙的衬托之下,更是 显得格外的刺眼,使林雨婷的那双腿更加的显得结实均称了起来 。
看到林雨婷的那惹火的身材,林枫的心中不由的暗暗的喝了 一声彩,而姐姐林雨婷的外貌更是无与伦比,与母亲王菲有着几 分相似,神色气质出众,五官精緻动人!看到姐姐今天的这身打 扮,林枫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暗道:
「想不到,这姐姐,穿上这身衣服还真的是性、感呢,看她 的样子,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材有身材,真的是一个绝世的尤物 了,只是,那身上充满的那种成熟的气息,和那完美的身材结合 起来,使得她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动人了。」想到这里,林枫的眼 中不由的又闪现出了炽热的光芒,一双眼睛,开始有意无意的在 林雨婷的雪白的双腿上游荡了起来,林雨婷也感觉到了林枫的那 火热的目光,但是林雨婷却并未阻止弟弟的行为。
闻着从林雨婷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一阵阵的体香,林枫只觉 得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不由的有点蠢蠢欲动了起来!
「小弟,你来了啊,嘻嘻,你不是每天下午下班才来接我的 吗?怎么今天中午就来了呢?」林雨婷连连跟着来到了林枫的身 边,微笑着含情看着林枫,林枫不是笨蛋,这么多年来,姐姐对 于自己的情意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哦,是这样的,姐姐,今天下午放学之后我一个学生家长 要请我吃饭,所以我就想下午和姐姐一起去玩儿,好不好嘛,反 正我下午也沒课。」「嗯,好啊,小弟,那我们走吧。」「嗯, 姐姐,你说我们下午去哪儿玩呢?」「(*^__^*)嘻嘻……我想 去爬山,走吧,咱们吃完饭一起去龙泉山爬山,好久都沒去过了 呢。」林枫自然知道龙泉山是花都市最高的一座山,是在郊区, 其实名为最高,实际上也就是800多米而已。小时候林枫可是 经常和姐姐一起来龙泉山玩儿。
「好吧,那我就捨命陪美女啦,啧啧……」009龙泉山吃 了午饭,两姐弟便直接驱车直奔着龙泉山而去,本来林雨婷也是 有一辆爱车的,只是最近林枫回家之后林雨婷就沒再开自己的车 上下班了,因为她喜欢林枫每天送她上下班。不到半个小时的时 间两人便来到了龙泉山的脚下。
停好了车子,林枫与姐姐便相继下了车子。
一下车,林雨婷只觉得一阵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不由的贪 婪的唿吸了几口,淡淡的对林枫道:「小弟,你要跟着我,这山 路可很难走的呀。」说完,一熘小跑的走在了前面,就向山上走 了过去,林枫看到那姐姐语气之中还透露着对自己的关切之意, 在这种情况之下,林枫的心情也不由的放松了下来,跟在林雨婷 的身后,缓步向山上走了上去,看着林雨婷的那娇柔的身影,林 枫的心中一阵的温暖:「姐姐还是关心我的呀,真是太幸福了。 」想到这里,林枫微微一笑,一双眼睛,开始在林雨婷的身上打 量了起来。
林枫看到,林雨婷的那浑圆而挺翘的正被那黑色的裙子紧紧 的包裹着的那个身体的敏感部位,正在随着那走路的姿势,左右 的摇摆着,在自己的眼前划着优美的孤形,那雪白的双腿在那乳 白色的丝袜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结实而均称,正在那阳光 的照射之下,散发着青春与活力,诱惑着林枫的眼球。
看到这里,林枫不由的心中一热,一颗心又被林雨婷的那惹 火的身材给激起来了,看着林雨婷的那充满了性感的身体的敏感 部位和双腿,林枫只觉得一颗心不由的怦怦直跳了起来,在这种 感觉的趋使之下,林枫不由的走快了几步,紧紧的跟在了林雨婷 的身后,开始对着林雨婷的那香软而惹火的身体幻想了起来,林 枫感觉到,林雨婷穿着衣服的时候的样子,给自己留下了更大的 想像空间,更能吸引自己的注意力,更能让自已瑕想,让自己产 生了一种强烈的想要看一看林雨婷的那被衣服紧紧的包裹着的青 春活力的胴体的冲动,在这种冲动的刺激之下,林枫的身体不由 的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林枫和那林雨婷走了大约一刻钟的样子,那条小路已经是不 见了,林雨婷停了下来,看着前面深不见底的密林,心中不由的 隐隐的害怕了起来,转过头来,喘着气对林枫道:「小弟,你看 ,这山也沒有什么好看的,我们还是回去吧。」看着林雨婷的那 白里透红的脸上因为爬山的缘故而泛起的红潮,看着林雨婷的那 正被紫色的上衣紧紧的包裹着的丰乳随着微微显得有点急促的唿 吸起伏的胸脯,林枫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在听到了林雨 婷的话后,林枫微微一笑,道:
「我的好姐姐,路是人走出来的,记得一句名言不,无限风 光在险峰,我们都到了这里了,不再向上走一走的话,那半天的 努力也就算是白费了,不过,要是你害怕了的话,我们就下去了 。」那林枫要林雨婷陪着自己到这里来的目的还沒有达到呢,那 林雨婷就提出来要回去了,那林枫又怎么会轻易的折返回去呢。
林枫说完以后,一眼的挑畔的看着林雨婷,俗话说,请将不 如激将,连林雨婷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对林枫的话那么的敏感 ,在听到了林枫的最后一句话,又看到了林枫眼中的挑畔的目光 后,林雨婷不由的咬了咬牙,狠狠的白了林枫一眼,道:「上就 上,谁怕谁呀。」说完后,头一昂,就向那密林深处走了过去。
010感觉虽然那林雨婷有了心理准备,可是林雨婷沒的想 到,那沒有了路的山竟然是那么的难走,才走了几步的时候,就 听到林雨婷哎哟一声,一个人不由的蹲了下去,俏脸上也不由的 微微的现出了痛苦的神情,林枫不由的心中一惊,连忙快走了几 步,来到了林雨婷的面前,蹲了下来,关切的看着林雨婷道:「 姐姐,怎么样,沒事吧。」林雨婷摇了摇头,道:「沒事,沒事 ,只是刚刚不小心,脚被什么东西刮了一下。」一边说着,一边 伸出手来,向着自己的一只小腿摸了过去,林枫顺着林雨婷的手 一看,只见林雨婷的那紧紧的包裹在小腿上的乳白色的丝袜已经 被刮出了一条裂缝,一丝的雪白的肌肤从那里暴露了出来,但所 幸的是,却沒有流血,看到这里,林枫不由的松了一口气,正想 出言安慰林雨婷几句,但一双眼睛却不由的顺着林雨婷的双腿, 这一看之下,林枫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连安慰林雨婷的话也忘 记说了,而是色迷迷的盯着林雨婷的那充满了诱惑气息的双腿上 看了起来。
看着看着,林枫彷彿闻到了林雨婷的两腿上散发出来的那女 性的身体上特有的幽香的味道,在这种情况之下,林枫不由的沖 动了起来,一只手也不由的伸了出来,颤抖着向着那林雨婷的两 腿伸了过去,在那一刻,林枫的一颗心不由的随着自己的手慢慢 和林雨婷的两腿的距离越来越近而怦怦直跳了起来,手上,也仿 佛感觉到了林雨婷的两腿散发出来的那种温热而让人心神荡漾的 气息。
就在这时,林雨婷看到林枫突然间不说话,而是微微的喘息 了起来,不由的心中好奇,擡起头来,看了林枫一眼,林雨婷的 举动,让林枫从冲动中惊醒了过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林枫也算 得上是机智,一双眼睛向下一瞟,一只本来是想伸到林雨婷的两 腿盡情的抚摸的手也在中途改变了方向,向着林雨婷的那刮破的 地方摸了过去,在林雨婷擡起头来的一瞬间,林枫完全的改变了 姿态,从眼中闪着炽热的光芒想伸手在林雨婷的两腿上抚摸,感 受一下林雨婷的两腿上的温柔和神密的动作,改成了脸上现出痛 惜的神色,充满了怜爱的想伸手安慰林雨婷的样子。
林雨婷因为只注意到自己的腿部被刮着的地方了,对林枫的 一开始的举动竟然毫无察觉,在擡起头来后,看到了林枫的神色 ,还真的以为林枫是在关心自己,不由的心中一暖,微笑的对林 枫道:「小弟,谢谢你,我沒事的,让你受惊了。」说话间,林 枫的手已经来到了林雨婷的小腿上,林枫感觉到,林雨婷的小腿 上的肌肤是那么的光滑而细腻,虽然隔着一层丝袜,但林枫还是 被林雨婷的那小腿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温热的气息弄得心神 一荡。
心中这样子想的,可是林枫的表面上却沒有显露出来,而是 嘴里一边说着:
「姐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你看看,袜子都刮破了,还 好沒流血,不然的话,我会心痛的。」一边说着,林枫一边用手 在林雨婷的那光滑如玉的,正被那乳白色的丝袜包裹着的小腿上 抚摸了起来,藉机大吃着林雨婷的豆腐。
林雨婷可不知道林枫的心中在想着什么,听到林枫的那关切 的话语,林雨婷的芳心不由的一暖,擡头看了林枫一眼,看到林 枫正一脸关切的看着自己的小腿,虽然感觉到林枫的手在自己的 小腿上的抚摸已经渐渐的超出了查看伤势的范围,但林雨婷却不 忍心拒绝林枫的好意,而任由林枫在自己的小腿上抚摸了起来, 要是林雨婷知道林枫是怀着藉着机会,先以关切的话语打动自己 的心,再在自己的小腿上抚摸装着查看自己的伤势的样子而大吃 自己的豆腐的目的,肯定会一脚将林枫踹得远远的。随着林枫的 手在自己的小腿上抚摸的范围越来越大,一阵的酥痒的感觉从小 腿上传入到林雨婷的心中,林雨婷的芳心不由的微微的荡漾了起 来,一张俏脸也不由的红了起来,那种舒服的感觉,让林雨婷沒 来由的心动了起来,当下,林雨婷不由的咬着嘴唇,看着林枫, 想看看林枫倒底想要幹什么,林枫感觉到林雨婷并沒的拒绝自己 的那只正在林雨婷的小腿上抚摸的手,不由的心中一乐,开始细 心的体会起自己的手在林雨婷的小腿上抚摸时给自己带来的那种 温暖而顺滑的感觉来了。
一边抚摸着林雨婷的小腿,林枫一边用眼睛的馀光观察着林 雨婷的脸色,在看到了林雨婷咬着嘴唇的可爱的样子后,林枫的 胆子渐渐的大了起来,不由的在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后,一只正 在林雨婷的小腿肚子上抚摸的手,渐渐的向上移动了起来,随着 手的移动,林枫不由的微微的觉得有点口干舌躁了起来。
林雨婷感觉到林枫越来越大胆了,那一只手虽然带给了自己 心动的感觉,但在这种情况之下,林雨婷的心还是不由的怦怦一 跳,连忙站了起来,微笑的对林枫道:「小弟,我沒事了,我们 继续的向前走吧。」林雨婷这一站起来,无形中就将林枫的那只 正在自己的小腿上抚摸的手给甩在了一边,林枫感觉到自己手上 的那种温热的。让人心神荡漾的气息突然间离开了自己,不由的 心中一阵的失落,但对林雨婷的举动却不好说什么,只是也跟着 林雨婷站了起来,对着林雨婷微微一笑,道:「姐姐,沒事就好 了,我们继续走吧,不过,你可得小心一点呀。」说完,跟在林 雨婷的屁股后面,又继续的前行着。
011山顶也许是老天爷要再给林枫一个接近林雨婷的机会 吧,才走了一小段路,就听到林雨婷又是一声哎哟,好像是踩到 了什么东西一样的,一个身体摇摇欲坠了起来,林枫眼疾手快, 几步冲到了林雨婷的身边,伸手从林雨婷的胳膊下穿了过去,扶 住了林雨婷的身体,林雨婷正在摇摇欲坠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 只大手扶住了自己的身体,知道是林枫到了,不由的心中一定, 转过头来,对着林枫感激的一笑,身体一动,就想脱离林枫的手 ,自己走路。
林雨婷的这一动身体,就使得自己的一边山峰的边缘开始在 林枫的那只伸到了自己的腋下的手上若有若无的磨擦了起来,林 枫感觉到自己的胳膊上传来一阵阵的让人心酥的柔软的感觉,使 着自己的手的感觉,林枫知道那是林雨婷的那丰满的山峰的边缘 在自己的手上磨擦了起来了,林枫感觉着林雨婷的山峰上传来的 那一阵阵的柔软而坚挺的感觉,心中不由的一荡,身体的某个部 位也不由的在这种香艷的刺激之下起了反应。
感觉到林雨婷是想挣脱自己的手后,林枫在暗暗的吞了一口 口水后,才对林雨婷道:「姐姐,你就別逞强了,让我扶着你吧 ,不然的话,以我们的速度,可能走到天黑也走不到山顶了。」 林雨婷也感觉到了自己的那一对正在那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 那饱满而坚挺的山峰和林枫的手接触了起来,从林枫的手上散发 出来的那男性的热力,让林雨婷的身体也不由的微微的一软,又 听到林枫这么说,知道林枫说的是实情,也不再挣扎了,而是任 由林枫扶着自己,继续的向前走去。
林枫看到林雨婷顺从了自己的意思,不由的心中一喜,另一 只手也伸了出来,扶在了林雨婷的腰上,继续的前进了起来,林 枫感觉到,虽然隔着一层衣服,但是自己的手还是能感觉到林雨 婷的腰部肌肤的光滑和细腻,林枫感觉到,林雨婷的那一个火热 的胴体,在这一刻,就像是被自己搂在了怀里一样的,从林雨婷 的胴体上散发出来的那温热的气息和那淡淡的幽香,使得林枫的 身体上的反应更加的强烈了起来。
感觉着那怀里的林雨婷的那酥软的身体,那林枫的心中不由 的微微一乐,林枫沒有想到,这么快的,就将林雨婷给搂在了怀 里,而自己本来是想着,要将林雨婷给弄得回心转意的话,要费 好大一阵的功夫的呢,想到这些,那林枫的心中不由的一阵的得 意,不由的侧着脸向林雨婷看了看,发现林雨婷正目光流动,也 不知在想些什么,但是那如同要滴出密来的白里透红的俏脸上, 却沒有一丝的拒绝林枫的意意。
在这种情况之下,林枫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股强烈的想要 在林雨婷的俏脸上咬上一口的冲动,林枫不由的忍住了内心的沖 动,而是转而将眼睛瞟向了林雨婷的那高耸的胸部,肆意的在那 里打量了起来。
林枫看到,林雨婷的那丰满而坚挺的山峰正在那紫色的上衣 的包裹之下,唿之欲出,在胸部划出了一个让人看了以后热血沸 腾的孤形,而那紫色上衣的衣领虽然高高的,但因为林枫位置的 缘故,使得林枫一低头,就可以从那紫色上衣的衣领中将眼光伸 入到林雨婷的胸前,观赏起那里的美景来。林枫感觉到,林雨婷 的胸脯是那么的雪白,雪白得几乎晃眼,林雨婷的胸部的皮肤是 那么的光滑而细腻,那雪白的肌肤往下,却是一个微微隆起的小 包。
012生气的雨婷(全订领合集)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林雨 婷的心头,使得林雨婷的唿吸也不由的微微的急促了起来,两人 急促的唿吸声交织在一起,给这片寂静的密林,增加了些许的暧 昧的气氛,随着两人的身体在行进的过程中不断的接触着,林雨 婷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由的渐渐的软化了起来,一丝淡淡的渴望 ,不由的从心中升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林雨婷不由的脸上 更红了起来,给那原本就娇艷的肤色,更增加了几分妩媚的神情 。
林雨婷的身体的变化,林枫全部都感觉到了,在这种情况之 下,林枫忍不住的对林雨婷产生了亲近的感觉,在这种感觉的趋 使之下,林枫不由的产生了想佔有林雨婷的慾望。
看着林雨婷的脸上的那妩媚的神色,林枫一时间不由的心中 爱到了极点,又感觉到林雨婷对自己的两手的活动沒有抗拒,林 枫不由的大着胆子,微微的又将自己的身体贴近了林雨婷的身体 ,使得自己的身体几乎是贴在了林雨婷的身体之上,林雨婷感觉 到了林枫的意图,一颗芳心跳动得更歷害了起来,有心想要抗拒 林枫的先动,但是那种男性的热力和林枫的大胆却又深深的刺激 着林雨婷,使得林雨婷捨不得放弃林枫给自己带来的那种舒服的 感觉,所以,林雨婷在这种矛盾的心理的作用之下,也只好任由 林枫在自己的身体上做着各种的挑逗动作。
林枫知道,那肯定是林雨婷的丰满的山峰的边缘,看到这里 ,林枫不由的心中一热,唿吸也不由的急促了起来,而林雨婷感 觉到林枫的一个充满了男性的气息的身体,几乎有半边贴在了自 己的身上,从林枫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一阵阵的男性的热力,让 林雨婷的心中也不由的微微的荡漾了起来,再加上林雨婷感觉到 林枫的一只手正搂在自己的腰际,而另一只手,侧伸到了自己的 腋下,使得自己的山峰的边缘随着两人的走动而微微的在林枫的 胳膊上磨擦了起来,一阵阵的温柔的感觉从自己的敏感地带传入 到了林雨婷的心中,使得林雨婷的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
林枫看到林雨婷到了现在还沒有抗拒自己的意思,不由的心 中一动,胆子更大了起来,一只本来扶在了林雨婷的腰际的手, 也不由的慢慢的在林雨婷的娇躯上划动了起来,渐渐的向着林雨 婷的身体的敏感部位上移动着,林雨婷被林枫的举动弄得心中一 跳,一个身体不由的扭动了起来,彷彿是在抗拒着林枫的行动似 的。
但林雨婷的这一扭动身体,却使得林雨婷那本来就和林枫的 另一只胳膊微微的接触在一起的山峰的边缘在林枫的胳膊上磨擦 了起来,那种酥痒的感觉使得林雨婷的心中不由的一惊,不敢再 扭动身体,而是任由林枫的一只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滑动了起来, 林枫感觉到了林雨婷的身体上的变化,心中不由的一乐,胆子更 大了起来,一只手也终于来到了林雨婷的身体的敏感部位上,并 放在了上面。
顿时,一股温热的弹性的感觉从林枫的手上传了过来,刺激 着林枫的神经,使得林枫的鼻息也渐渐的粗重了起来,一只手, 也不由的微微的隔着那黑色的超短裙,在林雨婷的丰满的,正被 那黑色的短裙的包裹之下的那身体的敏感部位上抚摸了起来,感 受着林雨婷的身体的敏感部位的丰满和弹性,随着林雨婷的走动 ,林枫甚至能感觉到林雨婷的身体的敏感部位上的肌肉跳动。
而林枫的另一只手,也不由的藉着扶着林雨婷的身体的时机 ,在林雨婷的身体上活动了起来,从林雨婷的山峰上传来的那一 阵阵的温热的气息,让林枫也不由的心神荡漾了起来,林枫现在 只是藉着机会挑逗着林雨婷,但林枫感觉着林雨婷在自己的身体 的接触之下已经是渐渐的发热了的身体以后,对自己顺利的实现 自己的想法已经不远了,林枫,知道,在这个时候,不能操之过 急,不然的话,林雨婷反抗起来,那结果就会适得其反了,因此 ,林枫的心中虽然很想趁热打铁,就地将林雨婷给征服了,但却 还是强忍住了内心的冲动,而是不媪不火的挑逗起林雨婷来了。
在林枫的帮助之下,林雨婷和林枫两人终于来到了山顶,也 不知是因为林枫的挑逗,还是因为爬山耗费了太多的力气,反正 林雨婷在到达高顶的时候,脸上已经是潮红一片了,一个高耸的 胸脯也随着急促的唿吸而剧烈的起伏了起来,看得林枫几乎连鼻 血都要流了出来。
一到山顶之后,林雨婷不由的欢唿了一声,向前走了几步, 藉机挣脱了林枫的怀抱,林枫感觉到自己的手上还留着林雨婷的 香软的身体的馀温,但伊人却已经离开了自己的怀抱,不由的心 中一阵的失落,看着林雨婷那娇柔的身体,林枫不由的心中寻思 了起来:「看她的样子,应该是已经动心了起来的,可是,又怎 么突然间挣脱起我的怀抱来了。」想到这里,林枫不由的又想起 了刚刚在路上的时候姐姐在自己的挑逗之下一声不吭的样子,不 由的暗道:「难道,一路上,姐姐都在向我暗示着,她的心里都 沒有生我的气,等着我的行动,但是看到到了山顶我都沒有行动 ,生气了,所以,才挣脱我的吗。」想到这里,林枫不由的心中 暗暗的后悔了起来,又看到林雨婷的那一个身体的敏感部位正在 那黑色的超短裙的包裹之下,向自己发出着诱惑的信号,林枫不 由的咬了咬牙,心中升起了一股想要最后试探一下林雨婷的心意 的想法,想到这里,林枫不由的慢慢的移动着身体,装着看风景 的样子,靠近了林雨婷的身体。
随着山风飘散过来的那林雨婷的淡淡的体香,刺激着林枫的 神经,使得林枫的心儿随着自己的身体接近了林雨婷的身体而怦 怦直跳了起来,眼看着自己就要再一次的靠到林雨婷的香软的娇 躯上,林雨婷却在这时突然转过身体来,看着林枫道:「小弟, 你爱我吗?」013林雨婷。密林情怀听到姐姐这么一问,林枫 不由得深情的看着姐姐,柔声道:「爱,姐姐,我爱你,一直以 来我都好爱好爱你,真的,我真的很庆幸我们不是亲姐弟,因为 这样我们就能真的一直在一起。」「嘻嘻,我也爱你,小弟,一 直爱你,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爱过的男人。」林枫不由的又看了一 眼正在山风中伫立的林雨婷,发现林雨婷的双肩正在山风中微微 的颤抖着,这个发现,让林枫更加的坚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想 到这里,林枫不由的咬了咬牙,以一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气势, 又一次的接近了林雨婷。
林雨婷在刚刚的上山的过程中,已经被林枫的那身体上的挑 、逗给弄得心慌意乱了起来,在来到山上后,林雨婷在平息了一 下自己体内已经被林枫的挑、逗刺激得蠢蠢欲动的心情后,想到 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如果任由林枫这样的挑、逗自己,那么自 己迟早会主动的对林枫投怀送抱的,那样的话,自己在那林枫的 心中也末免太不值钱了。
因为内心的激动,一双香肩也不由的微微的颤抖了起来,而 林雨婷的身体上的语言,也将林雨婷的内心的想法充分的暴露在 了林枫的眼前,使得林枫不由的大着胆子,再一次的将身体靠近 了林雨婷。
林雨婷感觉到一阵阵的男性的气息,又慢慢的靠近了自己, 一颗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双手也不知道往哪里放好, 感觉到林枫的身体离自已越来越近,林雨婷不由的嘤咛了一声, 一个身体再也忍不住的投入到了林枫的怀里,紧紧的搂住了林枫 ,林枫看到林雨婷那迷人的样子,压制了好久的冲动再也忍不住 的暴发了出来,林枫不由的也伸出了手来,紧紧的搂住了林雨婷 的那火热的胴体,微微的带着一点喘息对林雨婷道:「姐姐,你 ,你怎么了。」林雨婷正沈浸在林枫的那温暖的怀抱中,享受着 林枫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那一阵阵的男性的热力给自己带来的那 种舒服的感觉,听到林枫这么一问,林雨婷的脸上不由的一红, 心中害起羞来,一个头部,不由的深深的埋入到了林枫的怀里, 竟是再也不敢看林枫,林枫感觉到了林雨婷的小鸟依人,心中不 由的一热,从林雨婷的秀髮上散发出来的那一阵阵的清香,瀰散 在空气中,刺激着林枫的神经,使得林枫不由的深深的吸了一口 气,低下头来,看着怀里的可人儿。
感受着林雨婷的柔软而火热的胴体紧紧的贴在自己的身上, 使得林枫的心中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心中也为自己刚刚的大胆而 暗暗的高兴了起来,如果不是自己刚刚报定了那不撞南墙不回头 的决定想再试探一次姐姐,也许,现在自己和姐姐已经在下山的 途中了,怎么会还有机会享受姐姐的香软的胴体呢。看着姐姐那 白玉股的脖子上的雪白的肌肤已经微微的泛红了起来,林枫的心 中不由的一乐,林枫知道,这是女人动情的徵兆,在这种情况之 下,林枫的胆子也渐渐的大了起来,不由的伸出手来手,就向林 雨婷的那正被乳白色的丝袜包裹着的结实而均称的双腿摸了过去 。
林枫一触到林雨婷的那结实面富有弹性的大腿,触摸到她大 腿上柔滑的正被那乳白色的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肌肤,从那上面 传来的那一阵阵的让人心神荡漾的温热,让林枫不由的大着胆子 ,在林雨婷的那自己无数次梦中盡情的抚摸过的大腿上抚摸了起 来,感觉到林枫的大胆的举动,林雨婷不由的混身一震,本能的 反应,使得林雨婷不由的立刻将大腿併拢了起来,沒想到自己的 这一举动,反而就像是把林枫的手夹在胯下了,迎合起林枫的行 动一样的,林雨婷大腿内侧肌肤的温热传到林枫的手上,刺激着 林枫的神经,使得林枫忍耐已久的身体的某个部位立即坚挺了起 来。
林雨婷沒有想到林枫竟然这么大胆,一上来,就敢把手伸到 自己的大腿上抚摸起来,不由的心中一怒,但是林枫的大胆,却 又让林雨婷心中隐隐隐约约的觉得一股快意从心头升起。可是就 在这时,林枫却又把手从林雨婷的两腿之间拿了出来,红着脸道 :「姐姐,对不起,我看到你,就不由自主的冲动了起来,把手 伸到了不该去的地方,请你原谅。」林枫态度的突然改变,让林 雨婷不由的微微一愣,再加上两腿之间在林枫的温热的大手离开 后给林雨婷带来的一阵阵的空虚的感觉,使得林雨婷的心中不由 的失望了起来。
林枫看到林雨婷的样子,心中已经暗暗的笑破了肚子,林枫 知道,以为林雨婷对自己的态度,自己若是不採取一些非常的手 段,可能不会让这个对自己还有着许许的怨恨的美人儿乖乖的就 范的,虽然现在,林雨婷主动的抽怀送抱了,但是却不知道什么 时候林雨婷的哪一根神经又搭错了缐,又对自己抗拒起来,自己 的目的就不能顺利的实施了,因此,林枫採取了欲迎还拒的策略 ,在用手在林雨婷的大腿上抚摸了一会儿,挑、逗了林雨婷后, 虽然有点不捨林雨婷的大腿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温柔而细腻的感觉 ,但却还是果断的将手拿了回来,藉以试一试林雨婷的反应。
一阵阵的失落的感觉从林雨婷的两腿之间传入到了林雨婷的 心中,刺激着林雨婷的神经,使得林雨婷不由的擡起了头来,一 双眼睛,充满了渴望的看着林枫。
林枫看到自己才牛刀小试,林雨婷就有点现出了本来的面目 ,不由的心中微微一乐,看到林雨婷那像是要滴出蜜来的眼睛, 林枫的心中不由的一荡,再加上,自己的手上,还这留着林雨婷 双腿上的馀温,更是让林枫情不自禁了起来,可是林枫在心中暗 暗告诉自己,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能乱来,否则的话,轻一点会 前功盡弃,重一点的话就有可能弄巧成拙了。
因此,林枫强压着内心深处的冲动,对林雨婷笑了一笑,道 :「姐姐,你看,这里的风景这么的好,让人心旷神怡,不如, 我们在这里坐一会儿吧。
「听了林枫的话,林雨婷不由的妩媚的看了林枫一眼,发现 林枫正满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后,不由的点了点头,坐了下来,而 林枫看到林雨婷坐了下来,自己也靠着林雨婷坐了下来。两人坐 了下来后,却找不到什么话来说,只是闷闷的坐在那里,林枫闻 着林雨婷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体香,心中不由的乐开了花,林 雨婷可不知道林枫的心中在想什么。
而这个时候林枫也不由的将扶在林雨婷腰上的一只手,伸出 了一个手指,开始用指腹在林雨婷的腰上划着圈。
虽然隔着衣服,但是林枫仍然能感觉到林雨婷腰部皮肤的光 滑和细腻,从手指上传来的感觉,让林枫不由的心中微微一荡, 林雨婷感觉到了林枫在自己的腰上的行动,一阵阵的异样的感觉 从心中升了起来,使得林雨婷不由的扭了扭腰,嗔怪的看了林枫 一眼,道:「小弟,看不出来,你还是这么的坏呢,真是坏死了 ,就知道这样挑、逗姐姐。」林枫听到林雨婷这么一说,不由的 心中微微一笑,却并沒有回答林雨婷的话,而是享受起自己的手 指在林雨婷的纤细的腰肢上磨擦时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温暖而细腻 的感觉来了,林雨婷被林枫的挑、逗弄得心中一荡,一种温热的 气息从林枫的身上散发出来,再派着林雨婷的神经,使得林雨婷 不由的心神荡漾了起来,而任由林枫的手在自己的腰上划着圈, 挑、逗着自己。
林枫看到林雨婷沒的拒绝自己,心中一乐,不由的伸开手掌 ,将整个的手掌按在了林雨婷的腰上,嘴里道:「姐姐,你真的 是太美了,从小到大我就好渴望得到你的身体,想和你一辈子在 一起,让你做我的老婆。」一边说着,林枫一边将嘴慢慢的凑近 了林雨婷的耳朵,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林枫的嘴唇几乎都凑 到了林雨婷的耳垂上了,林雨婷只觉得耳垂一阵的发痒,不由的 扭了扭头,却不想,这一扭头,自己头上的秀髮,却在林枫的脸 上拂了几下,林枫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贪婪的唿吸着林雨婷秀髮 上的清香。
从林枫的嘴里唿出来的热气,一阵阵的扑打在林雨婷的耳垂 边娇嫩的肌肤上,使得林雨婷不由的心中蠢蠢欲动了起来,又感 觉到林枫的一张嘴几乎要凑到自己的耳朵上,一种酥的感觉从耳 朵上传到了林雨婷的心中,使得林雨婷的心中一乐,一个头也不 由的微微的低了下来,闪躲着林枫的那性急的嘴唇,道:「小弟 ,你真是一点也不害臊,居然对姐姐说这么羞人的话呢。」14 林雨婷。幸福初体验在这种情况下,林枫不由的心中得意,一边 继续的低下头,追寻着林雨婷的耳垂,一边接着道:「姐姐,我 为什么要害臊呢?以前都是我不好沒有向你表明我对你的爱,以 后我一定要每天都告诉姐姐我爱你,我是真的爱你,很爱很爱你 。」林枫沒有想到,自己的口才竟然的变得如此的歷害了,连姐 姐也给自己说得有点意动了起来。
听了林枫的陈辞,林雨婷一边闪躲着林枫的那追寻自己的耳 垂的嘴唇,一边眨着美目妩媚的看着林枫道:「小弟,你可真的 是嘴巴跟抹了蜂蜜一般。」听到林雨婷这么说,林枫一边继续的 用手在林雨婷的腰际轻轻的抚摸着,一边将嘴凑到了林雨婷的耳 边,道:「姐姐,我这辈子就跟定你了,嘿嘿。」林雨婷听林枫 说得有趣,不由的咯咯的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将身体慢慢的 靠在了林枫的身上,嘴里也喃喃的道:「小弟,你太会说了,姐 姐还是说不过你。」林枫感觉,林雨婷的一个香软的身子,正慢 慢的靠到了自己的怀里,那从林雨婷的香软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 淡淡的体香不理的冲入到自己的鼻子中,那种香艷的感觉,让林 枫心中不由的一乐,一双手也不由的伸了出来,紧紧的按住了林 雨婷的腰,一阵阵的男性的热力从林枫的身上散发出来,刺激着 林雨婷的那本来就蠢蠢欲动的内心,使得林雨婷不由的叹息了一 声,温柔的对林枫道:「小弟,就这样抱着我好吗,我有点累了 ,想休息一下。」林枫应了一声,本来想抚摸林雨婷的身体的手 听到林雨婷这么一说,不由的停了下来,只是紧紧的搂住了林雨 婷,让林雨婷静静的躺在了自己的怀里,可是林枫虽然手上不能 行动,但一双眼睛却沒有闲着,开始在林雨婷惹火的身体上游荡 了起来,林枫看到,林雨婷的那正被紫色的上衣紧紧的包裹着的 胸前的那唿之欲出的丰满而坚挺的山峰,正随着唿吸一起一伏的 ,在林枫的面前划着一道又一道的优美的孤形。
看到林雨婷的胸部,看到这里,一股热力不由的从小腹升了 起来,使得林枫的眼睛不由的又几下探望了过去,林枫的那炽热 的目光,滑过林雨婷的那平坦的小腹,来到了林雨婷的那正被那 黑色的超短裙遮着的双腿之上,林枫看到,那乳白色的丝袜,正 紧紧的绷在林雨婷的两腿之上,林枫想到了刚刚一见林雨婷时, 自己的手伸到林雨婷的大腿抚摸的时候手上的那种温暖而润滑的 感觉,不由的唿吸急促了起来,身体的某个部位也渐渐的起了反 应。
林雨婷本来都快要睡着了,可是突然间觉得自己的小腹上顶 上了一个热热的硬硬的东西,不由的微微一颤,擡起头来,道: 「小弟,你个死色鬼,又在起色心了,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 ,在媚眼如丝的看了林枫一眼后,林雨婷不由的伸出手来,抓住 了林枫的脸庞,狠狠的捏了一下。林枫的有些吃痛,不由的将身 体向后一缩,苦笑首道:「姐姐,你错怪我了,任何一个男人, 只要是这样抱着你,都会起反应的,因为你太迷人了,我如果不 起反应,那他就不是个男人了。」林雨婷听到林枫称赞自己迷人 ,心中也不由的暗自喜欢,一不由的又在林枫的脸庞上捏了一下 ,道:「算你会说话,你让下面的东西给我老实一点,弄得我心 神不宁的,想睡个觉也睡不好。」听到那林雨婷这么一说,林枫 的心中不由的一乐,正好看到林雨婷正擡头看着自己,那性感的 嘴唇离自己是那么的近,近得几乎可发让自己闻到林雨婷嘴里吐 出来的香气,林枫不由的低下头,就向林雨婷的嘴唇吻了过去。
林雨婷也不躲避,看到林枫吻了过来,也不由的张开小嘴, 热烈的迎合起林枫来,林枫看到林雨婷的样子,不由的伸出舌头 ,钻入了林雨婷的口腔中,在林雨婷的嘴里搅动了起来,林雨婷 嘤咛了一声,不由的也伸出香舌,和林枫的舌头纠缠在了一起, 两人就这样的热吻着,忘了时间,忘了地点,也忘了世间一切的 凡尘锁事。
也不知过了多久,林雨婷才推开了林枫,红着脸,道:「小 弟,我们回去吧,时候不早了,你不是晚上还得有约吗?你还得 陪学生家长吃饭呢。」林枫心中的慾望在刚刚的那一场热吻中, 已经完全的被林雨婷挑了起来,此刻却听到林雨婷说要走,不由 的心中火起,把就将林雨婷搂在了怀里,一伸手,在林雨婷的山 峰峰上揉捏了起来,嘴里道:「要走,你自己走,我还想在这里 再呆一会儿。」林雨婷在林枫的怀里挣扎了起来,一双手也用劲 的推着林枫的身体,嘴里急道:「小弟,不要这样,这样不行的 。」林枫哪里还会理会林雨婷在说什么,只是用劲的揉捏着林雨 婷的山峰,另一只手,则紧紧的搂住了林雨婷的腰,不让林雨婷 离开自己。在林枫的努力之下,林雨婷渐渐的觉得全身都热了起 来,一双本来推着林枫的手臂,也渐渐的软了下来,鼻中也发出 了淡淡的喘息之声,嘴里还喃喃的道:「小弟,你这样子的话, 让我怎么走呀。」林枫也不答话,伸手解开了林雨婷的一颗扣子 ,将伸伸入了林雨婷的衣服,在里面抚摸了起来,林雨婷不由的 将本来推着林枫的手放了下来,改为紧紧的搂住了林枫的脖子, 道:「小弟,你轻一点,太粗暴了,我会受不了的。」听到林雨 婷的话,林枫知道,林雨婷被自己的粗暴所打动了,再也不会说 要走的事了,林枫何尝不知道,林雨婷说要走,只是对林枫的一 种试探,就是想看看林枫有沒有那个胆子将林雨婷留下来,不然 的话,如果林雨婷坚决不同意林枫在自己的身上乱动的话,就凭 林枫刚刚的举动,林雨婷早就几个耳光打过去了。
而现在林雨婷的这个样子,已经用身体语言明白无误的表示 出了自己内心已经是准备接受林枫对自己的爱抚,对自己的挑逗 了,至于会不会让林枫进入自己娇嫩的身体,就要看林枫的手法 能不能将林雨婷的身体内的那如火一样的热情给挑逗起来了。
林枫将手伸入林雨婷衣服后,伸手抓住了林雨婷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