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催眠淫传


距离SAO这一困住一万名男女老幼的死亡游戏被攻略成功后,已经过去了数月之久,除了在游戏中丧失的四千多名玩家外,其余六千多人都先后在现实当中恢复意识,但是却仍有三百余名玩家仍然没有苏醒过来。

就在人们认为行踪不明的茅场晶彦的阴谋仍在继续,引发了各种骚乱后,这三百多名玩家却在数个月后醒了过来,经过检查后,没有发现他们身上有任何问题,只能将他们这么晚才苏醒归咎于系统BUG中,而这一事件也随着最后三百人的醒来而宣告终结。

专门为SAO里归还的初中高中生所特别设立的临时学校中,模拟大钟的铃声宣告上午课程已经结束,桐谷和人收拾好鼠标和平板电脑,将它们放进背包里后,便与其他同学道别快步走出教室。

来到中庭,持续在穿越绿色隧道的小径上走了几分钟后,桐谷和人来到一座圆形的小庭园,庭园里的花圃外围均衡设置了几张白木板凳,而一名女学生正坐在其中一张板凳上抬头看着天空,正是亚丝娜。

只见亚丝娜的肌肤白净剔透,但最近脸颊上终于逐渐出现有如玫瑰般的血色。

她那一头栗色长发笔直地垂在以深绿色为基调的制服外套后面,修长纤细的双腿上穿着白色的丝袜,往前伸直的纤足不住轻点着地面上的瓷砖,整个人的模样看起来实在是惹人怜爱,让人忍不住想要多欣赏一下。

桐人不由站在庭园入口默默注视起来,直到被亚丝娜转过身发现后,这才一边笑着朝板凳走去,一边关心的问道:「让你久等了,明日奈。怎么样,身体恢复得还好吧?没有遇到问题吗?」「嗯,恢复得很好呢,已经可以正常的走路了,只是医生还禁止包括跑步在内的一切运动。呼~不过只要继续锻炼的话,一定可以完全恢复的。哈~」结城明日奈,也就是亚丝娜,一脸清爽的微笑说道。只是似乎似乎刚刚才经过大量的锻炼,亚丝娜的呼吸显得有些急促。

因为比桐人晚了几个月才从醒过来,亚丝娜现在还在接受医生的康复训练,虽然最近都没有拄着拐杖行走了,但是还不能像平常人一样快速奔跑,而且亚丝娜似乎很讨厌桐人观看自己训练的样子,总是一个人跑去训练。

「是……是吗?那么真是太好了……」不知道为什么,桐人只觉得从亚丝娜脸上那蔷薇般的红晕显得异常诱人,略显急促的呼吸,以及娇弱无力的样子更是让他觉得小腹一阵火起,连忙偏过头不敢再看亚丝娜。

「真是的,桐人你总是这么心不在焉的。」似乎不满意桐人心不在焉的回答,亚丝娜撒娇一般娇嗔道,但是就在桐人的视线离开自己时,亚丝娜的娇躯却猛地一震,手指紧紧抓住板凳,娇艳的红唇微微张合发出无声的呻吟,而并拢的双腿间,一道水流正顺着大腿缓缓流下,将洁白的丝袜一点一点的濡湿。

「怎么了,亚丝娜?身体不舒服吗?」半天也没有听到亚丝娜继续数落自己的桐人,奇怪的回头看向亚丝娜,这才发现亚丝娜脸上不正常的红晕,以及略微急促的呼吸,不由担心的问道。

「没……没事啦,桐人你不要大惊小怪的。对了,须乡先生让我把这个转交给你。」仿佛转移话题般,亚丝娜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圆冠状的机械,将它递给桐人说道,「这是AmuSphere,是新一代的完全潜行游戏机,须乡先生希望桐人你可以玩一下ALfhiemOnline,以便给他更好的建议。」「须乡先生给的吗?看来我不得不玩一下了呢。毕竟被须乡先生照顾了很多次,而且要不是他的帮忙,亚丝娜的父母也不会这么简单就接受我。」桐人接过AmuSphere仔细的查看起来,同时心怀感激的说道。

「是呢,我住院的时候帮忙看护我的也是须乡先生,能这么快恢复,也都多亏了须乡先生的康复训练。须乡先生真是我和桐人的恩人呢,不好好感谢他的话可不行!」亚丝娜也一脸赞同的说道,只是桐人却觉得亚丝娜的话语中,除了感恩外,还有着一丝奇怪的渴望。

「说起来,亚丝娜你也到进行锻炼的时间了吧?还在这里待着的话,可是会让须乡先生担心哦。」桐人将脑海里奇怪的想法扔到一边,看了看时间后,关心的对亚丝娜说道。

「还有时间啦,在那之前,桐人你先在这里登陆下ALO创建下角色吧。要知道我在里面可是很厉害的人哦,桐人你要是是我的手下败将的话,可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呢。」亚丝娜却摇了摇头,反而不停催促着桐人现在就戴上AmuSphere。

「哦你真是自信满满呢,亚丝娜。好吧,我现在就登录进去看看这个游戏到底有什么难的,现实里就麻烦亚丝娜你看着,有什么事情就叫我下线。」本来就对游戏很感兴趣的桐人,在亚丝娜的劝诱下,也终于忍不住戴上AmuSphere,整个人则直接躺在亚丝娜的膝盖上,一边享受着传说中的膝枕,一边进入到游戏之中。

看着桐人进入到游戏世界后,因为失去意识而宛如熟睡的面容,亚丝娜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用手轻轻的抚摸着桐人黑色的秀发,看起来就好像一对无比恩爱的新婚夫妇,让人实在是羡慕不已。

「啊啦,桐人君已经进入到游戏里面了吗?看来我来得刚刚好呢。」过了片刻,从庭院的入口处传来其他人的声音,随即一个身上穿着灰暗色西装,略长的脸上戴着无框眼镜,一脸公式化笑容的年轻男人走到亚丝娜身前,正是亚丝娜和桐人刚刚所说的恩人须乡伸之。

「嗯,桐人刚刚才进入游戏,我们也可以开始进行康复训练了吧,须乡先生?」亚丝娜似乎早就知道须乡伸之会来一样,将桐人躺在自己膝盖上的头部小心的放在板凳上,温顺却迫不及待的对须乡伸之说道,那谦卑顺从的表情一会让游戏里认识「闪光的亚丝娜」的人大吃一惊。

「呵呵,亚丝娜你真是性急啊,在那之前的热身运动以及做过了吗?」须乡伸之笑眯眯的说道,而在眼镜片后面的瞳孔中,却已然流露出异常贪婪的眼神。

「是的,请放心须乡先生,已经充分进行过热身了,而且还高潮了一次。请看,小穴已经完全湿漉漉的呢。」亚丝娜轻轻拉起自己的裙角,一点点露出自己的下身,只见原本应该穿着内裤的蜜处完全裸露出来,而蜜穴和肛菊里面正分别插在一根硕大的按摩棒,而淫液正顺着按摩棒不断的涌出。

须乡伸之弯下腰,伸手将亚丝娜蜜穴中的按摩棒抽出,然后手指探进蜜穴中来回抠挖几下,弄得手上沾满淫水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后,笑着说道:「嗯,做得的确很好,那么就让我们开始康复训练吧,亚丝娜。」「呼~哈~是,须乡先生。」被须乡伸之手指轻轻几下玩弄,就不停娇喘的亚丝娜勉强回答到,只见她缓缓转过身,上半身趴在椅背上,浑圆的翘臀刚好呈现在须乡伸之面前,湿漉漉的蜜穴更是不住张合着,仿佛在期待被肉棒插入。

「嘿嘿,忘记了吗,这种时候应该称呼我为什么啊,亚丝娜?」须乡伸之却突然抽出手指,重重的拍打了下亚丝娜的圆臀,在雪白的肌肤上面留下一个鲜红的掌印,发出清脆的响声,同时一脸猥琐贱笑的说道。

「啊~对不起~主人~快……快一点给母狗主人的大肉棒吧~」听到须乡伸之的话后,亚丝娜立刻如同最下贱的妓女一般来回晃动挺翘的圆臀,嘴里更是淫荡的大声浪叫起来,挑逗着须乡伸之的欲望。

欲火高涨的须乡伸之不再多说什么,直接脱下裤子,露出怒挺狰狞的肉棒,对准亚丝娜的蜜穴一口气顶了进去,而亚丝娜则高昂的淫叫一声,居然就这样直接高潮了,大股大股的淫液从蜜穴喷射而出,不知是不是巧合,结果大部分都落在了躺在椅子上面的桐人的脸上。

须乡伸之看到这一幕后,故意做出惊讶的样子说道:「不好,亚丝娜你的淫水都落在桐人的脸上了,等会可要用舌头好好清理干净哦,不然被桐人知道你居然随处高潮,可是会生气呢,嘿嘿!」「啊~是~亚丝娜知道了~哦~好深~更多~再更多的肏干亚丝娜吧~」亚丝娜勉强答应一声,便更加淫乱的浪叫起来,丝毫不在意会不会被其他人发现,蜜穴中不断喷涌的淫水也随着身体的摆动而洒在桐人身上。

须乡伸一边挺动着肉棒抽插着亚丝娜的蜜穴,一边伸手抓住亚丝娜肛菊中的按摩棒,以娴熟的技巧将亚丝娜送上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而进入完全潜行的桐人完全没有察觉到现实世界所发生的一切,自己心爱的女友就在自己面前被自己所感激的恩人疯狂肏干着,而自己却在一旁好像睡着般没有丝毫反应,这使得场面看起来更加淫乱不堪……「嗯,真是个不错的游戏啊。」从游戏中退出后,桐人一边坐起来一边发出满意的赞叹声,这才发现天色已经黯淡下来,显然过去了好几个小时,他连忙看向身旁的亚丝娜歉意的说道:「哇,已经这个时间了吗?抱歉亚丝娜,你今天的训练被我耽误了。」亚丝娜微笑着摇了摇头,温柔的说道:「不要紧的,就在桐人你进入游戏的时候,须乡先生已经来过这里,帮我进行康复训练了,所以桐人你不用在意的。」「是吗,那真是太好了。」桐人这才安心的叹了口气,这时他才发现亚丝娜腿上原本穿着的白色丝袜不知道为什么脱了下来,那雪白的肌肤上似乎涂抹着什么液体,形成一层奇特的反光,同时亚丝娜身上传来的某种淫靡味道,更是让桐人感到一阵口干舌燥,胯下的肉棒猛地硬了起来。

「总……总之,亚丝娜你也该回去了,下次我们就在游戏里碰面,看看到底谁更厉害吧,那再见了。」为了避免自己的丑态被亚丝娜发现,桐人连忙站起身,也不敢正面对着亚丝娜,抱着AmuSphere就朝庭园外面走去,慌乱中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上的异味。

看着桐人离去的背影,亚丝娜脸上浮现出满含深意的微笑,意味深长说道:

「是呢,我也很期待和桐人你游戏里见面呢,希望你到时候不要被吓到哦,呵呵。」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应该是专心学习的校园,现在却仿佛变成了游乐场般,哪里都可以看到坐下或趟着然后戴着AmuSphere进行游戏的学生或者老师,就连上课时间也依然沉迷在游戏之中。

依旧是在桐人和亚丝娜经常会面的那个小庭院中,面对着亚丝娜,桐人却一脸郁闷的对自己的女友说道:「喂,亚丝娜,你根本没有说过自己是ALO世界当中的妖精女王蒂塔妮亚啊!那样的话,从一开始我就已经注定是赢不了啊!」「呵呵,抱歉桐人,人家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而且,谁让桐人你总是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好像人家根本比不上你一样。怎么样,这次知道我的厉害了吧?」亚丝娜听到桐人的抱怨后,不由笑着道歉道,然后就像恶作剧成功小孩子般,炫耀着自己的成果。

「我认输了,亚丝娜大人!不,是妖精女王殿下!我不该冒犯女王殿下您的,大人不记小人过,还请女王殿下饶过小人吧!小人下次绝对不敢小看女王殿下了!」桐人立刻高高举起双手,嘴里连连求饶,摆出一副认输投降的模样。

「哼哼,桐人你的投降我就接受了,不过冒犯我的代价可是不会这么简单就能饶过的哦。惩罚是必须的,桐人你就做好觉悟吧!」亚丝娜强忍着笑意,双手抱在胸前,故意板着一张脸严肃的说道。

「唉?不是吧?放过我吧,亚丝娜大人,我不会再犯了啊!」桐人不出意外的哀嚎一声,然后丝毫没有放弃,或者说垂死挣扎的向亚丝娜求饶道,惹得亚丝娜发出一阵阵清脆悦耳的轻笑声。

就在桐人和亚丝娜笑闹的时候,只见游戏当中亚丝娜曾经的护卫克拉帝尔带着几个男生朝这边走了过来,他们都是一副游戏中「血盟骑士团」的装扮,而在为首的克拉帝尔手上还拿着一套女性的制服。

克拉帝尔走到亚丝娜面前停了下来,双眼先是色情的扫视了一遍亚丝娜的娇躯,这才将手里的制服递给亚丝娜,十分猥琐的说道:「找到你了呢,亚丝娜。

好了,快点换上衣服吧,我们可是都等不及了呢!」「啊你好,克拉帝尔。不过你们怎么都换上了游戏里的服装啊,是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吗?亚丝娜你也要参加?不过没有听你给我说过啊。」桐人奇怪的看着克拉帝尔等人的打扮,一脸疑惑的看向亚丝娜问道。

不等亚丝娜回答,克拉帝尔就抢先回答到:「是呢,因为在血盟骑士团里面可是有很多亚丝娜大人的崇拜者,即使现在回到现实世界里,也还有很多公会之外的玩家,喜欢亚丝娜可以在现实里打扮成游戏中的模样,好一睹『闪光的亚丝娜』的风采,而亚丝娜自己也已经同意了。没有通知桐人你,则是因为这是内部活动,桐人你没有资格啦。」「是这样啊,那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我在游戏里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呢。不过没想到亚丝娜你的人气居然这么高啊!在现实里也还能有这么多你的粉丝。」桐人摸了摸后脑勺露出遗憾的神情,但还是不由对亚丝娜的魅力感叹道。

「哼,那还用说吗?所以说我能够做桐人你的女朋友,可是桐人你的荣幸哦,你可要心怀感激才行啊!」亚丝娜一边骄傲的说道,一边从克拉帝尔手上接过游戏里血盟骑士团的制服,居然就在众人的面前开始脱起身上的衣服。

克拉帝尔和身后的男生们,纷纷睁大自己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亚丝娜脱下校服时裸露出来的每一寸肌肤,尤其是那对丰满的玉乳,圆挺的翘臀,以及腿间若隐若现的蜜处,都让男生们看得血脉贲张,欲火上涌,胯下接二连三的竖起一个又一个的帐篷。

但是做为亚丝娜男友的桐人,对自己女友在大庭广众之下脱光衣服这样羞耻淫乱的事情,却完全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笑呵呵的在旁边看着,最后更是在克拉帝尔「男性怎么可以看着女性更衣」的呵斥下转过头去,浑然不在意训斥自己的克拉帝尔却仍然淫邪的盯着亚丝娜的身体。

亚丝娜随意的将身上最后一件衣物脱下,任由自己美丽性感的娇躯赤裸的呈现在克拉帝尔他们眼中,这次在诸如「好大的奶子」「身材真棒」「小穴上一根阴毛都没有,绝对是个欠肏的骚货」这样淫贱下来的话语中,穿上了血盟骑士团的制服。

只是这套所谓的骑士团制服,仅仅只有一件上衣和短裙,修长光滑的双腿依旧裸露在外,特意改造后显得异常贴身的上衣,将亚丝娜饱满的酥胸衬托得愈发显眼,甚至在透过布料,清楚的看到乳尖上的小小凸起正一点一点的变大起来,使得原本应该干练凛然的制服,更像是某种情趣衣物。

「唔~怎……怎么样,桐人?哈~是不是和游戏里……嗯~一样漂亮啊?」似乎并没有察觉自己打扮有什么异常的亚丝娜自豪的对桐人展示着,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亚丝娜的脸上染上了一层红色,说话也有些断断续续,不时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嗯,非常的漂亮哦,亚丝娜。」重新转过身的桐人也微笑着点了点头,衷心的赞叹道,完全不觉得亚丝娜就在众人面前脱衣服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就不要在秀恩爱刺激我们了,桐人你先站到一边去不要妨碍我们。亚丝娜,你也赶快摆好姿势,要开始摄影了。」一旁的克拉帝尔不耐烦的打断了亚丝娜和桐人的对话,粗鲁的将桐人赶到边上,然后拿出一个摄影机对准亚丝娜,一脸淫笑着说道。

其他男生也纷纷靠拢过来,直接将桐人挤到了最外面,然后一个个炫耀般毫不遮掩自己高高耸起的胯下,而亚丝娜却是一边双眼迷离的来回扫视着男生们的下体,一边娇喘着说道:「哈~大家好,我是亚丝娜……呼~抱歉,不知道为什么身体突然感觉好热……嗯~小穴里面也变得好痒啊~」只见坐在长椅上的亚丝娜突然掀起短裙,大大分开只见的双腿,露出里面那湿漉漉的蜜处,一丝丝淫水正不断朝外涌出,顺着光滑的大腿一直流到脚踝,最后以足趾为中心形成一小片湿痕,看上去显得异常淫靡诱人。

「嘿嘿,那是因为亚丝娜你穿的制服上面,被我特意涂抹了强效春药。看起来效果非常好呢,亚丝娜你现在淫荡的样子就像是一条发情的母狗一样!」拿着摄像机记录下亚丝娜此时淫乱姿态的克拉帝尔满脸淫笑的说道。

「唔~谢……谢谢你克拉帝尔……哈~把亚丝娜变成一条发情的母狗,我真睡……呃~太高兴了~嗯啊啊啊~~」亚丝娜娇躯猛地一震,修长的双腿伸的笔直,淫水汹涌的从蜜穴中喷出,直接飞溅到离得最近的克拉帝尔等人身上。

克拉帝尔看着自己衣服上水痕,不由淫笑着说道:「喂亚丝娜,不由忘了母狗应该做的事情哦,不然的话,你可是得不到你最喜欢的大肉棒哦!」说着还故意晃了晃胯下耸立的肉棒。

听到克拉帝尔的话,高潮后稍微清醒了一些的亚丝娜,直接将双腿伸到克拉帝尔的胯下,脚趾灵活的将裤子上拉链拉开,将怒挺的粗壮肉棒从裤子里面释放出来,随即亚丝娜晶莹的玉足便将肉棒夹在中间,用光滑柔嫩的脚心轻轻套弄起来。

「哦~啊~亚丝娜酱的足迹真是棒啊!哦~就是那里,脚掌再用力一点!」只听到克拉帝尔顿时无比痛快的大呼小叫起来,一边指挥着亚丝娜更好的服侍自己,一边则用手里的摄像机将这淫靡的足交场面拍摄下来。

亚丝娜在克拉帝尔猥琐的指示下,用双足柔嫩光滑的脚心用力挤压按摩着肉棒,精致可爱的脚趾也不时灵活的在龟头上滑过,带给克拉帝尔强烈的刺激,爽得连连吸气,马眼也分泌出一丝丝白浊液。

「嘶~不行了!亚丝娜,快接好主人的精液!」克拉帝尔突然大吼一声,空着的那只手猛地抓住亚丝娜的右脚,将脚心紧紧摁在肉棒上,随即便从马眼中喷射出一股股浓稠白浊的精液,弄得亚丝娜白嫩的玉足和修长的大腿上到处都是。

当克拉帝尔射完精液后,终于满足的松开抓住亚丝娜右脚的手,亚丝娜这才优雅的收回沾满精液的双腿,却是直接将玉足送到唇边,吐出香舌将玉足上面的精液一点一点的舔舐干净,脸上更是露出无比回味的神情。

看到如此淫乱香艳的一幕,克拉帝尔刚刚才射过的肉棒居然又硬了起来,嫌摄像机碍事的他看了看四周后,发现呆呆的站在最外面的桐人后,顿时坏笑着将摄像机扔给了桐人,一副贱兮兮的模样说道:「反正桐人你也没有事,就把我们肏亚丝娜的样子拍下来好了,绝对要拍得清清楚楚,明白了吗?」「嗯,交给我吧,我一定会清楚的拍摄下来的。」桐人毫不犹豫的点头答道,就好像只不过是答应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不是要拍摄自己女友被人女干的画面。

看到桐人的反应,克拉帝尔无比得意的走到亚丝娜身边,将亚丝娜整个人抱在自己怀里,让亚丝娜刚好正面对着桐人手里的摄像机,胯下怒挺的肉棒则对准亚丝娜湿漉漉的蜜穴,猛地松开抱着亚丝娜的双手,借助下落的重力一口气将肉棒顶了进去。

「啊~好深~克拉帝尔主人的大肉棒要把亚丝娜的子宫都顶穿了~啊~更多~再给亚丝娜更多的大肉棒~」亚丝娜语无伦次的大声浪叫起来,娇躯随着肉棒的抽插时而绷紧时而放松,双腿更是来回甩动着,将上面残留着精液的甩的到处都是。

其他男生也纷纷忍不住冲了上来,其中冲的最快的一名抓住亚丝娜的头部,匆匆对准好后就把自己的肉棒插进亚丝娜的嘴中,将亚丝娜的浪叫完全堵在了喉咙深处,只能在肉棒的肏干下发出无助的呜呜声,然后更是丝毫不顾及亚丝娜的感受,粗鲁的将龟头穿过喉头,插入到喉咙深处,将亚丝娜顶得直翻白眼。

亚丝娜的双手则分别握住了两名男生的肉棒,即使正被肉棒前后肏干着,也用无比娴熟的动作来回套弄起来,而白嫩的玉足也被男生抓在手中,不断用肉棒摩擦着,甚至还有男生干脆将亚丝娜柔滑的长发缠在肉棒来回套弄。

站在最外面的桐人却是一脸认真的拍摄着,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自己女友被其他男性女干的画面……××××××××××××××××××××××××××××××ALO世界树顶端的鸟笼房间中,化身为妖精女王蒂塔妮亚形象的亚丝娜正坐在椅子上,一脸认真的看着桌子上屏幕,以至于当须乡伸之走到她身边后,亚丝娜才发现须乡伸之进来,慌忙道歉道:「啊,抱歉须乡先生,我看得太入神了,完全没有注意到你进来了。」「没事没事,是突然闯进来的我的不对,倒是亚丝娜你能够看得这么投入,稍微让我有点意外呢。」须乡伸之笑着摆了摆手说道,说话的同时眼睛一直色迷迷的扫视着亚丝娜的娇躯。

只见亚丝娜身上穿着的根本算不上衣服,只不过是在胸口和大腿根部分别围上了一条轻飘飘的布条,暴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近乎透明的布料更是将嫣红的乳珠和粉嫩的蜜处若隐若现的呈现出来,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丝丝水流正不断从大腿内侧滑下。

「当然了啊,这可是我在现实世界当中昏迷不醒的日子里,须乡先生你用自己粗壮的大鸡巴肏干我的骚穴、肛菊还有嘴巴的宝贵影像呢!多亏了须乡先生你长久以来对我的调教,才能够在我失去意识的情况下,让我自己这淫乱的肉体成为出色的性处理肉便器!桐人要是知道,我每一天都会有被各种各样的大鸡巴肏翻小穴,并且直接在我的子宫里面尽情射精,一定也会非常高兴呢!」亚丝娜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坚定的说出异常淫乱的话语,丝毫没有半点迟疑,双腿间的蜜处也仿佛受到这些淫声浪语的刺激一般,加速流出一股接一股的淫水,而修长光滑的大腿也下意识的摩擦起来。

只见画面上显示的正是现实中亚丝娜所在的病房,但躺在病床上的亚丝娜却赤裸着身体,修长的双腿被男人高高架在肩膀上,粗大的肉棒毫无顾忌的在亚丝娜的蜜穴中来回抽插着,飞溅的淫水将床上的被褥都打湿了一大片。

虽然意识被困在游戏当中,但是亚丝娜脸上还是浮现出情动的红晕,娇躯在到达高潮的同时也会无意识的抽搐着,而那个正不停耸动下身的男人赫然正是须乡伸之。

在亚丝娜丰满的玉乳和大腿根部还贴着不少电极片,但绝对不是为了什么正经的用途,证据就是须乡伸之总会时不时淫笑着按下手上的遥控器,每一次按下亚丝娜的娇躯便会大幅颤抖起来,就像是被电击了一样。

「嘿嘿,亚丝娜你能这么觉得真是太好了!」须乡伸之收回看向显示屏的母狗淫笑着说道,然后故作惊讶的说道:「啊啦,怎么亚丝娜你的淫水一直流个不停?难道说是在渴望男人的大鸡巴插进你的小穴里面吗?」「这可是当然的啊,须乡先生,我可是已经成为离不开雄性鸡巴的精液便器了呢。现在不管是在现实还是游戏当中,我的骚穴都非常渴望被大鸡巴狠狠地肏干呢。你看,我的骚穴现在也被塞的满满的,但还是盼望着快点有大鸡巴插进来呢!」说着亚丝娜便主动将自己修长的双腿抬起放在椅子上,然后呈M型大大分开,使得自己淫水横流的蜜穴完全呈现在须乡伸之面前,然后一脸骄傲炫耀的说道,浑然不觉得自己的行为哪怕最下贱的妓女都不会主动做出。

只见亚丝娜粉嫩诱人的蜜穴中正被一根足有儿臂粗细的按摩棒近乎野蛮的撑开,同时还在强烈震动着的按摩棒将一丝丝淫水不断挤压出来,后面空闲着的肛菊则宛如婴儿的小嘴一般一张一合着,将流下的淫水吞入肛菊中,那淫乱无比的画面仿佛是在诱惑男人马上用自己的肉棒代替按摩棒插进蜜穴和肛菊中。

「嗯嗯,亚丝娜你现在也变成出色的母狗便器了呢。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那么做为奖励就给亚丝娜你最喜欢的大肉棒好了!」须乡伸之脱下裤子,露出胯下比亚丝娜蜜穴中的按摩棒还要粗大一圈的肉棒,上面更是布满了无数狰狞可怖的肉刺,与其说是性具,不如说是凶器更加合适。

但是亚丝娜在看到须乡伸之胯下那狰狞肉棒的一瞬间,居然浑身一颤直接到达了高潮,充满情欲的双眼死死盯着肉棒,再也没有离开过一下,可以看到半透明薄纱下的乳头和阴蒂都一下子挺立起来。

「看起来对亚丝娜你施加的『只要看到肉棒,就会立刻进入到彻底发情的母狗形态』这一催眠指令很好的执行了呢。那么让我看看『肉棒插入的瞬间身体敏感度就会提升数十倍』的改造效果怎么样吧。」须乡伸之淫笑着说道,肉棒前端的龟头对准亚丝娜的肛菊一点一点慢慢插了进去。

「唔呃呃呃~~~」明明才刚刚插入,亚丝娜双眼便猛地翻白,嘴里发出意义不明的浪叫,淫水从蜜穴汹涌的喷出,整个人好像八爪鱼一般,双手和双脚死死的缠在须乡伸之身上。

「嗯,效果还不错嘛,亚丝娜你一下子就高潮了呢。这样子的话,说不定亚丝娜你马上就会因为连续不断的强烈高潮刺激得坏掉呢。不过不用担心,到时候我会再次帮你重新恢复人格的,毕竟洗脑的时候有很多备份嘛。但是和原来一样不一样我就不敢保证了,哈哈!」须乡伸之坏笑着说完,便开始猛烈的挺动起自己的肉棒。

而回答他的,则是亚丝娜一声高过一声的淫乱呻吟……

        【完】